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4-04-21 09:54
一款像灯笼、像南瓜的帽子,帽子的款式个人觉得比较是和中老年男人戴。
会很舒服,菲英手工分享了编织教程,喜欢的可以参考学习。












[attachment=154299]
回复Ta沙发:ltltzxa 2014-04-21 11: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前缘 2014-04-21 11:09
回复Ta地板:雅趣姐 2014-04-21 13:33
前缘:[表情]  (2014-04-21 11:09) pic

好看实用,感谢分享!
回复Ta4楼:damitu1122 2014-04-21 13:36
我家珊瑚绒毛线仅售1.5元一两,五一提前大放价——请到淘宝搜“唱吗毛线珊瑚绒”,绝对不虚此行的——本店还有各种编织工具和小扣子,一站式购物——
回复Ta5楼:zjbf 2014-04-21 15:20
很暖和的样子
回复Ta6楼:宝宝的天 2014-04-21 16:22
  
回复Ta7楼:爱美爱编织 2014-04-21 17: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阳光海岸 2014-04-21 18:4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阳光海岸 2014-04-21 18:43
漂亮                                        
回复Ta10楼:阳光海岸 2014-04-21 18:43
实用                                      
回复Ta11楼:许钰铭 2014-04-21 21:22
很好看
回复Ta12楼:开始的地方 2014-04-21 21:32
回复Ta13楼:清影独倚 2014-04-21 23: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老乌 2014-04-22 06:5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zqch6512 2014-04-22 09:05
很可爱的帽子
回复Ta16楼:水滴之美 2014-04-22 10: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新玫瑰仙人球 2014-04-22 12: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zhuzi2012 2014-04-24 10:5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9楼:qwencao 2014-04-25 09:3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0楼:丝丝飘 2014-05-28 23:14
  楼主,你好。请问织这顶帽子用了多少线?5针排花是不是2针下,一针上,2针下?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