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艳子钩吧 2013-11-22 22:00

很喜欢这款围脖,手里刚好有双十一前屯的艳子家的莎曼迪羊毛线于是织了这款小围脖,
这个围脖工程量短,但是效果很好,
保暖更是岗岗的,而且大气的灰色百搭。
没有按照网上用毛线钩扣子,而是用了以往屯的木质扣子。
莎曼迪羊毛线算是我最近最爱的了。手感柔柔画画的,贴身带好舒服的。
呵呵,我只是列举了几个戴法,亲爱的们开动脑筋,可以有更多惊喜呢。哈哈
名称:百搭多变小围脖
用线:艳子钩吧家的 莎曼迪羊毛线
用量:两团不到。(喜欢大的,可以加宽加长。不过太长了就不是围脖了)
用时:一天可完工
主体部分已给出图解,扣眼部分请赎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弄,因为大家扣子不一样呀。
回复Ta沙发:许钰铭 2013-11-22 22:12
很好
回复Ta板凳:山光水色 2013-11-22 23: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ygx123 2013-11-23 08:24
图解在细点就好了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23 08:41
好看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3-11-23 09:1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gjx88 2013-11-23 12:03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11-23 12:05
蛮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8楼:沉香如意 2013-11-23 14: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瑞雪@ 2013-11-23 14:15
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冰冰妮妮 2013-11-23 15:27
美!!!
回复Ta11楼:li_sun 2013-11-23 15: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燕子舒心 2013-11-23 16:06
真漂亮。
回复Ta13楼:天生俊才 2013-11-23 16:0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水滴之美 2013-11-23 16: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快乐编织妈妈 2013-11-23 16: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心悦315 2013-11-24 19:27
真好看
回复Ta17楼:饶爱手工 2013-11-25 11:2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8楼:那江烟花 2013-11-25 12:42
回复Ta19楼:欢喜 2013-12-06 20:09
回复Ta20楼:大雁东南飞 2013-12-11 09:53
你好,你的那个钮扣在哪买的?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