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3
这双宝宝鞋我看后是爱不释手哦!太可爱了!!

有宝宝的妈妈,赶紧给自家宝宝编一个吧。

教程超级详细,大家一步步的学习吧,如果觉得我发帖辛苦,不要紧,你也分享点好作品给大家,我就开心咯!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4
好多好多图~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6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7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8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10:49








完成了!!喜欢的话支持哈!

希望您也能分享好作品给大家~    
回复Ta6楼:芳妃 2010-10-09 11:10
没的治了!!

太可爱了!
回复Ta7楼:zyy 2010-10-09 13:34
有点复杂,还是先谢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yumo1017 2010-10-09 13:37
太可爱了
回复Ta9楼:温馨 2010-10-09 19:08
好创意,我织的一个颜色的没有你的好看
回复Ta10楼:小将学艺 2010-10-10 11:01
够详细,呵可,好看
回复Ta11楼:小将学艺 2010-10-10 11:02
宝宝大了没法穿
回复Ta12楼:寂寞的毛线 2010-10-10 13:04
漂亮就是不实用,我就给儿子织了一双,
回复Ta13楼:xdan123 2010-10-12 13:04
原来这么织的啊,学习了。
回复Ta14楼:花儿奇芳 2010-10-20 21:05
太好看了,非常喜欢
回复Ta15楼:qqbb 2010-11-20 18:50
好详细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风信子 2010-11-23 14:11
我也织了一只  简单  为下一个做准备 呵呵
回复Ta17楼:惜缘0508 2010-11-24 08: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静多多 2010-11-24 08:36
很可爱啊
回复Ta19楼:乐金妹 2010-12-19 14:32
    
回复Ta20楼:陈文静 2011-02-24 21:20
好是好,可是你的字颜色不好,有点看不清楚字,楼主解决一下吧,谢谢!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