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蕾丝线310克,用的是上海钩针20号。


漂亮
偶然002:[表情] 漂亮
(2013-09-16 12:25) 
谢谢啦
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芳妃:真好看!
(2013-09-16 12:59) 
谢谢啦
腾云驾雾:[表情]
(2013-09-16 14:36) 
谢谢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看,上

个图解吧
好棒的作品喔!
花大姐:真漂亮[表情]
(2013-09-16 14:54) 
谢谢啦
染雨函:好看,有图解就更好了。
(2013-09-16 17:02) 
我画不好,花不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