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10-07 21:45
用线:是钩包用的合股线
用针:2.0的钩针
大小:长38,高18
内部:手缝的内衬
要领总结


辫子起针25针,然后每行最边上各加1针,也就是加2针。这样钩25行。然后不加不减钩25行,然后每行最边上各减1针,也就是减2针,这样钩25行

一行长针,一行交叉针的

然后钩好这个了,再把边上那圈用短针打折收口。第2圈短针要减针,减多少看你要的包口大小。最后减好针数再钩几圈短针包身就好了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0-10-08 08:26
好漂亮啊。是自己的作品吗。。。。。
回复Ta板凳:瘋狂的兔子 2010-10-08 09:26
女王送我一个
回复Ta地板:小将学艺 2010-10-08 09:45
像买的一样啊
回复Ta4楼:小将学艺 2010-10-08 09:45
我喜欢
回复Ta5楼:雪儿 2010-10-08 12:49
颜色配得很靓丽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仙子 2010-10-08 21:11
女王的图解太不专业了.看不懂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0-10-08 22:04
一个编织群里的人分享的
回复Ta8楼:蕊儿 2010-10-09 08: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9楼:xdan123 2010-10-11 15:07
还以为是织的,钩的只能路过了
回复Ta10楼:马丫 2010-11-04 11: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南极雪 2011-06-15 15:32
很特别!
回复Ta12楼:1752726405 2011-06-15 16:50
色彩亮丽,漂亮
回复Ta13楼:yating119 2011-06-29 14: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shangzhuang6 2011-06-29 18:18
好看
回复Ta15楼:轻柔的微风 2011-06-30 12:28
还是没懂呢?
回复Ta16楼:xqguan 2011-06-30 13: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收藏!败到线后仿一个
回复Ta17楼:海绵绵 2012-05-20 11: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花雨黯 2012-05-20 12:04
很漂亮!!!
回复Ta19楼:a小慧 2012-05-20 12:47
好看
回复Ta20楼:木棉 2012-05-21 20:06
我也很喜欢这个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