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xiaoli.xie11 2013-05-09 21:58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前几天淘宝看到一双男婴凉鞋,觉得挺可爱的,自己也试钩了一双,没图纸看,凭自己感觉瞎弄,给大家看看,这是我第一次钩的鞋子,有不好的地方请前辈们多多指教哦~
回复Ta12楼:swallow322 2013-05-11 10:2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6楼:zhaolin_bj 2013-05-12 10:40
好可爱,好漂亮!巧手!
(1/2)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