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20060331 2013-02-27 21:06
看到论坛里的围巾很漂亮,我也织了一条
回复Ta沙发:liyin2004 2013-02-27 22: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2-28 09:21
好看~
回复Ta地板:聆听缘乐 2013-02-28 09: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山光水色 2013-02-28 10: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lies 2013-02-28 13:11
这个毛线的颜色和款式搭配的真不错!
回复Ta6楼:夏天的梅花 2013-02-28 17:51
手艺真棒
回复Ta7楼:玩家 2013-02-28 17: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听海 2013-02-28 18: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20060331 2013-02-28 19:17
lies:这个毛线的颜色和款式搭配的真不错! (2013-02-28 13:11) pic

照的有色差,实物很漂亮。
回复Ta10楼:德芙 2013-02-28 21:04
好看
回复Ta11楼:小尘埃 2013-03-30 11:38
这个颜色很好看,可惜老公不是很喜欢围巾
回复Ta12楼:沁心 2013-04-22 13:24
真好看 请问有织法吗?谢谢
回复Ta13楼:信子666 2013-11-02 09:38
好看。请问您这款线哪买的?
回复Ta14楼:ltltzxa 2013-11-02 09: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云盈若素 2013-11-02 20:06
挺好看的
回复Ta16楼:手工组 2013-11-08 13:22
是漂亮
回复Ta17楼:鸿雁999 2013-11-29 20:45
用了多少线啊?麻烦您告诉我一下呗,谢谢了
回复Ta18楼:鸿雁999 2013-11-29 20:46
还有用什么线,几号针也麻烦告诉一下,我也想学着织一条
回复Ta19楼:怀瑾妈 2013-12-09 20:46
求图解啊
回复Ta20楼:大蕃薯 2013-12-09 21:27
不错!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