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2-11-23 20:35
下面分享一款简单好织的地板袜的编织说明,希望大家喜欢!


图1:首先起头单数织单罗纹(起多少根据大小而定,我是35码的脚,起了19针,毛线不粗,针也不粗,)织时脚长的织长点。脚短的织短点。自己看着办。


图2:把两侧的辫子挑起来织,挑的时候要适当加点针。也是织单罗纹。


图3:织到一定长度,比一下脚。


图4:两边开始收针,方法是第一针挑在右针上不用织,最后两针并一针。(两侧要形成辫子)


把两侧挑起来的针全部收掉,开始返回织,将每行的最后一针和旁边的一个辫子(挑起一针辫子)两针并一针。


图6:一直织到开始收针的地方就可以完工了。如果觉得袜筒短点可以钩个花边


最后成品效果图

回复Ta沙发:xiaxiangtu 2012-11-23 22:1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板凳:宁小奔 2012-11-23 22: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ezwj 2012-11-23 22:58
手艺真棒!
回复Ta4楼:矛盾盾 2012-11-23 23:04
回复Ta5楼:江苏缘分 2012-11-24 07: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海星123 2012-11-24 07: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安徽丽宝 2012-11-24 09:36
谢谢楼主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leeshiniang 2012-11-24 11:44
简单易学,不妨可以试一试。谢谢您!
回复Ta9楼:美丽的火焰 2012-11-24 11: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五月 2012-11-24 16:24
回复Ta11楼:菊花茶 2012-11-25 21: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美丽的雪 2012-12-04 21:58
太好了,我也学习一下。
回复Ta13楼:玉土 2012-12-05 16: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红树林ling 2012-12-16 15: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五色豆 2013-03-05 15:56
  
回复Ta16楼:舞动sleep 2013-03-05 16:14
又看到了一个新的地板袜,顶
回复Ta17楼:hyh0209 2013-03-05 16:2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8楼:典典一一 2013-05-26 16:4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9楼:怡怡1 2013-08-19 15:24
太棒了
回复Ta20楼:雪铒 2013-08-20 10:49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