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2-11-19 20:25
天气逐渐转凉,家里有马桶的都知道上厕所坐上去,屁屁冰凉,这个时候给马桶盖上套一个暖和的套是非常不错的解决办法,对于喜欢编织的姐妹来说,可以直接用废旧的毛线编织坐便套,下面分享几款坐便套的织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学习。

第一款坐便套的织法:



织法说明:
1、红线起针4 0 针 ( 老 式 起 针 ) ,织 来回搓板针6 排 。
2、换白线织左右各留6 针( 红 )不织 。换白线织 2 8 针织 6排 。
3、再换红线挑起左右各留的6 针 一起织如此反复 。
4、织到一定的长度收针2 0 针,剩下2 0 针红白相间来回织 , 最后并针成一个圈 。
5、挑针织一条1 0 针左右宽的带子 钉上扣子即可 。
6、红白线交替织时会留有空隙可作钮洞 。
第二款坐便套的织法:
织法说明:

1. 一共起18针织17圈,(来回算一圈。都织正针。)
2.一次加出16针。共34针。,
3.分为三份:1/上面是18针。(边上5针,指全部是红色部分,每隔2圈少织一圈。)中间13针,红蓝相间部分,2/中间部分是5针,全部织红色,织正针,圈圈织。3/下面11针,边也是5针,指红色部分。织法和正面一样。每2圈少织一圈。中间6针,每2行加一圈蓝色。

织的时候起18针,共织17行再一次加16针。每隔两圈(反正针两行算一圈)后,一圈不织到头。两边的5针全扔下。也就是蓝色线显示的那样。中间5针永远是正针。一共加出48回,即可。(也就是蓝杠共48个)或比着自己家的坐便大小来织也可。然后在挑出6针织一个小带,留个扣眼,钉个扣即成了。还是很好看和实用的。

回复Ta沙发:心儿 2012-11-19 20: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11-19 20:53
您喜欢,我开心咯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地板:心儿 2012-11-19 20:5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宁小奔 2012-11-19 22: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lies 2012-11-20 07: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江苏缘分 2012-11-20 08: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潇洒玫瑰 2012-11-20 09:0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阳光海岸 2012-11-20 12: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阳光海岸 2012-11-20 12: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矛盾盾 2012-11-20 12:37
真的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五月 2012-11-20 13:36
回复Ta12楼:艳儿123 2012-11-20 14:28
回复Ta13楼:roylla 2012-11-20 16: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1364525809 2012-11-20 18: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树黛 2012-11-20 19:32
真棒,实用,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jewenry 2012-11-21 00:23
第一款我也织过呢。可惜手太松,尺寸有点松动
回复Ta17楼:梅子淡泊宁静 2012-11-21 11:55
特别实用,喜欢,要织一个,谢谢提供织法的老师!
回复Ta18楼:梅子淡泊宁静 2012-11-21 12:16
太棒了,顶一个
回复Ta19楼:甘甘 2012-12-07 16:14
我想问下你用的是几号毛衣针?
回复Ta20楼:红树林ling 2012-12-16 15:4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