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编织过程:
手腕16CM,起了32针,10号针织单螺纹。因为瑞儿说要卷起来一点才好看,所以我织了7CM,一般5CM就够了。然后9号针编织,分手心手背,手背织花,几行后手心加针,我加了10针。织6CM后分大拇指。留9针不织,然后卷加针加4针,继续往上编织。织10CM后,大概无名指的位置开始减针,两面两侧同时减,左侧套收,右侧并收。然后用针穿线拉紧收尾。最后织拇指,挑4针(我多挑了几针,织的时候收掉,这样就没那么明显的小洞),织6CM收尾~ 第一次织,有点丑。嘿嘿,再接再厉!
新手学织的手套
心儿:[表情] [表情] [表情]
(2012-11-14 16:09) 

谢谢您的支持
亦宁: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2-11-14 13:46) 
谢谢您的支持
tina_z:学习了 想知道用了几两线??
(2012-11-14 16:59) 
您好,二两没用完!
很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谢谢分享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好看!
ezwj:很好看! [表情]
(2012-11-15 00:35) 

谢谢您的支持
xinny:谢谢分享[表情]
(2012-11-15 00:18) 
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