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深海鱼 2012-09-13 13:01
某日在编织论坛闲逛,偶然发现好衣妮姐姐的帖子,她钩的小坎时尚、大方,当下决定仿一件。用的是可钩9号,线是深圳编织群水妹妹给的粗棉线,不到3两。因为人胖,所以加花了,好象仿走样了,呵呵!请姐妹们多支持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9-13 13:22
深海鱼 太赞了,感谢分享图解!
回复Ta板凳:包子 2012-09-13 13:27
漂亮啊,不过颜色估计是照得不得,显得有点暗。
回复Ta地板:静飞 2012-09-13 13: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2-09-13 13: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和風細雨 2012-09-13 13: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阿祥 2012-09-13 13: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江苏缘分 2012-09-13 13:51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8楼:诗涵妈妈 2012-09-13 13: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诗涵妈妈 2012-09-13 13:52
回复Ta10楼:454485667 2012-09-13 13:53
回复Ta11楼:小小_说 2012-09-13 13: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于小鱼 2012-09-13 13:56
哇,简单又好看,收藏了,也许我也能弄一件啊,,嘿嘿谢谢
回复Ta13楼:秦枫 2012-09-13 13: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安娜-1981 2012-09-13 14:02
漂亮
回复Ta15楼:雪天使6633 2012-09-13 14:05
简单,大气,
回复Ta16楼:蓝色 2012-09-13 14: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小辣椒88 2012-09-13 14:18
手艺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小辣椒88 2012-09-13 14:1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9楼:嫣然编织 2012-09-13 14: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娇儿 2012-09-13 14:33
很漂亮啊   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