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12 21:39
用的5号钩针。3mm.牛奶棉,有点糯糯的感觉。
1.起了78针辫子.
2.在辫子上钩长针,注意两头的辫子处各加2针,所以是82针。为的是有个斜度。原版的是没有长针。你要是不要长针那就多起几针辫子。

3.在长针上钩1个短针,再5个辫子,隔两个长针,在第三个上钩1个短针。类推,共27个小圈。
4.钩完上一圈的短针后,起9针辫子,倒回去第三个辫子处,钩类似于蜜枣的两个长针,但不掏出,再从短针处往上数三针,钩三针长针,一并掏出,就形成了两个花瓣了!钩一个辫子,拉的紧点(为了使花心不至于太大),再钩2针辫子,倒回去钩2针长针,掏出又是1个花瓣。与上一圈的辫子的第三个处钩一个长针。再钩2个辫子,在长针顶部钩2针长针,不掏出,再在下一个圈的中间辫子处钩蜜枣,一起拉出,这是第二个花的第一个个和第二个花瓣。一次类推。
5.钩花的另一半。总之是一个长针2个辫子,在花心钩蜜枣,3真辫子,在花心钩蜜枣,2个辫子,一个长针
6.全是长针。懒得说了,图片说话。共151个长针。
7.长针。应该不加针,我加了10针,觉得多余了。
8.长针。
9.短针,5个辫子,短针。注意,与上一次的不同。上一次在两边加花了。这一次不加,所以两头的短针之间间隔一针长针。相当于两头是两个半个的小圈

10、11.钩小花
12.钩长针.跟上次的不一样,上次一个花10个长针,现在是9个。
13、14长针
15.水草






回复Ta沙发:蕊儿 2010-08-13 02:15
好漂亮 我好喜欢这个颜色。
回复Ta板凳:人淡如菊 2010-08-13 12:33
漂亮又清新,小女孩穿上真是可爱极了。拍照的技术也超赞。
回复Ta地板:冰雪-萍儿 2010-08-13 21:25
漂亮,喜欢。
回复Ta4楼:仙子 2010-08-16 21:58
顶顶顶顶顶。。。
回复Ta5楼:淡然若菊 2010-09-08 01:28
画的图看来起比写的清楚
回复Ta6楼:993829720 2010-09-08 10:47
好漂亮哟
回复Ta7楼:894226069 2010-09-08 19:38
好漂亮的衣服,我也想学
回复Ta8楼:美文思颖 2010-09-09 08:43
漂亮,手真巧。
回复Ta9楼:美文思颖 2010-09-09 08:44
漂亮,手真巧。
回复Ta10楼:美文思颖 2010-09-09 08:46
只是没有分解的图解
回复Ta11楼:玲珑0静 2010-09-10 12:29
美貌美貌   我都只勾的萧萧的  还没勾过衣服    总觉得袖子那很难勾
回复Ta12楼:whhay 2010-09-18 19: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仙子 2010-09-22 22:51
忒漂亮了。。。
回复Ta14楼:junlimeiling 2010-09-24 11:40
可爱,颜色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xiakexk 2010-11-15 13:33
很漂亮,可惜没有详细的图解。
回复Ta16楼:静多多 2010-11-15 13:50
要是有图解就好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樊梁缘 2010-11-16 18:06
好看,想仿
回复Ta18楼:xiakexk 2010-11-22 12:48
好喜欢这件钩衣,有没有更加详细一点的图解啊
回复Ta19楼:诂荷 2010-11-22 14:36
漂亮~~~~
回复Ta20楼:百草园1 2011-03-25 12:57
真漂亮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