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蚕丝绒棉线,半斤不到,勾针是两头的那种,不知道几号,街上一块钱买的
图解是群里玉儿给的超高清图解,谢谢玉儿
还没勾边就迫不急待的发上来了,嘿嘿
因为家底较薄所以没相机,手机将就点拍拍了,哈哈
就放地上拍拍的,随手找了件侄子的小衣服衬了一下,小家伙还在边上捣乱,免强拍了两张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等边勾好了再拍点上来,不过也许要等点时间,天气太热了有手汗了,也懒得不想动了,下面上图,就两张,不要失望啊哈哈
图解来了,自制了拼接方式,全衣共28个全花,2个半花,希望大家能看懂
刚学会勾,手工有点差,大家包涵点哈
全
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