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三千 2012-06-13 09:26
历时半个月终于勾成了头一件自已能穿的衣服了,嘿嘿
用的蚕丝绒棉线,半斤不到,勾针是两头的那种,不知道几号,街上一块钱买的
图解是群里玉儿给的超高清图解,谢谢玉儿
还没勾边就迫不急待的发上来了,嘿嘿
因为家底较薄所以没相机,手机将就点拍拍了,哈哈
就放地上拍拍的,随手找了件侄子的小衣服衬了一下,小家伙还在边上捣乱,免强拍了两张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等边勾好了再拍点上来,不过也许要等点时间,天气太热了有手汗了,也懒得不想动了,下面上图,就两张,不要失望啊哈哈






图解来了,自制了拼接方式,全衣共28个全花,2个半花,希望大家能看懂




刚学会勾,手工有点差,大家包涵点哈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6-13 09:32
不错!!
回复Ta板凳:诗涵妈妈 2012-06-13 09: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诗涵妈妈 2012-06-13 09:37
回复Ta4楼:adhuan 2012-06-13 10:00
手艺真的很棒很好的服装论坛www.sijifz.com
回复Ta5楼:洁霓雅 2012-06-13 10:01
漂亮
回复Ta6楼:一辈子的幸福 2012-06-13 10:10
有图解就更好了
回复Ta7楼:筱淘 2012-06-13 10:17
很不错的
回复Ta8楼:秦枫 2012-06-13 10:32
手艺真棒!
回复Ta9楼:632429343 2012-06-13 10:36
巧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东隅 2012-06-13 10:39
很漂亮
回复Ta11楼:聆听缘乐 2012-06-13 11:08
六角花衣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banny 2012-06-13 11:10
   好看,图解出来我也仿一个
回复Ta13楼:北京喜洋洋 2012-06-13 11:25
好手工
回复Ta14楼:貓咪 2012-06-13 11: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老仙人 2012-06-13 11:53
回复Ta16楼:紫陌小筑 2012-06-13 12:07
很不错了啊
回复Ta17楼:梦地雪花 2012-06-13 13:38
不错啊
回复Ta18楼:希刻劳 2012-06-13 14: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632429343 2012-06-13 16:49
回复Ta20楼:梦里潇湘 2012-06-13 17:13
漂亮,一线连不会啊,有详细一些的图解么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