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在北方,冬天下雪特别冷,有了这个小小口罩,真的很不错,能把小脸蛋全给遮住,不怕冻红小鼻子,嘿嘿~~
朋友见了女儿的口罩也是非常喜欢,可她家是儿子呀,看来得换个花样才行。
朋友说:想要厚点的,密点的。图案上我们选了个大象,是因为我家里就没有男孩可以用的颜色,除了黑白色就只有一个天蓝色了。后来试着钩了一下,真的不好看,太女孩气了,就放弃了!
后来突然想起来家里有以前买的不织布,选了很多的样式,最后定了米奇。米奇的脸原图是肉色的,可我家里没有那颜色呀,只能用白色,现在看起来真的不怎么好,还是有点颜色的好看!
好了,这次上了过程图,和小兔子的不太一样,看图说话吧!
下面上过程图
最后缝了两个黄色的星星,说实话自己不是很满意, 如果是蓝色的话会比黄色更好!可惜我家没有那颜色。
好不容易等到俩宝贝放学,赶紧给戴上,来个真人秀啦!嘿嘿~~口罩挺大的,大人都能戴,只要把绳子加长就行,哈哈。最少可以戴好几年,嘿嘿~~
这时有个家长过来了,说:拍照呢不把口罩摘了,哪能看见脸呀,哈哈哈。。。他哪知道偶这是在拍口罩尼?
虽然现在发口罩很热,但为了把自己的小作品都在论坛展示出来,所以大家将就着热一下啦,哈哈。。。冬天会有用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