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琬儿 2012-06-01 23:44
前几天给女儿钩的小兔子口罩,大家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支持,太兴奋了,在这里我先谢谢大家了!

我们身在北方,冬天下雪特别冷,有了这个小小口罩,真的很不错,能把小脸蛋全给遮住,不怕冻红小鼻子,嘿嘿~~



朋友见了女儿的口罩也是非常喜欢,可她家是儿子呀,看来得换个花样才行。

朋友说:想要厚点的,密点的。图案上我们选了个大象,是因为我家里就没有男孩可以用的颜色,除了黑白色就只有一个天蓝色了。后来试着钩了一下,真的不好看,太女孩气了,就放弃了!

后来突然想起来家里有以前买的不织布,选了很多的样式,最后定了米奇。米奇的脸原图是肉色的,可我家里没有那颜色呀,只能用白色,现在看起来真的不怎么好,还是有点颜色的好看!

好了,这次上了过程图,和小兔子的不太一样,看图说话吧!



下面上过程图












最后缝了两个黄色的星星,说实话自己不是很满意, 如果是蓝色的话会比黄色更好!可惜我家没有那颜色。
女儿急的先小试了一下,不过还是男孩戴着帅气


好不容易等到俩宝贝放学,赶紧给戴上,来个真人秀啦!嘿嘿~~口罩挺大的,大人都能戴,只要把绳子加长就行,哈哈。最少可以戴好几年,嘿嘿~~
这时有个家长过来了,说:拍照呢不把口罩摘了,哪能看见脸呀,哈哈哈。。。他哪知道偶这是在拍口罩尼?




虽然现在发口罩很热,但为了把自己的小作品都在论坛展示出来,所以大家将就着热一下啦,哈哈。。。冬天会有用哦。。。。
回复Ta沙发:爱新款 2012-06-01 23:53
不错不错,支持楼主。呵呵。
回复Ta板凳:筱淘 2012-06-02 00:02
太有用啦,谢谢分享这么好的帖子,收藏了,留着冬天给儿子钩一个
回复Ta地板:貓咪 2012-06-02 00:11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4楼:smilefubin 2012-06-02 00:58
嘿嘿,好友爱哦
回复Ta5楼:梦清影 2012-06-02 07: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绚丽之夏花 2012-06-02 07: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小小_说 2012-06-02 08:27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8楼:天若有情 2012-06-02 09:45
好漂亮,好手艺
回复Ta9楼:lihui1962 2012-06-02 10:19
回复Ta10楼:张少梅 2012-06-02 11: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潇洒玫瑰 2012-06-02 12: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诗涵妈妈 2012-06-02 13:01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3楼:女王的仆人 2012-06-02 13:10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4楼:遥远远 2012-06-02 2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senmi360 2012-06-02 22:13
冬天用不错呀
回复Ta16楼:梦莹怡依 2012-06-12 11: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梦莹怡依 2012-06-12 11: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yl杨柳 2012-06-12 1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很实用,谢谢楼主详细的教程!!
回复Ta19楼:筱淘 2012-06-15 16:46
请问那个米奇是怎么做的,是一块布缝上去的吗
回复Ta20楼:yeziguo008 2012-06-29 19:11
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