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美美丽涵 2012-05-29 14:52
钩了朵小花在上面还挺好看再织根肩带完成了,好看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5-29 15:03
能分享下教程不??
回复Ta板凳:守護ら祢 2012-05-29 15: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梦飞 2012-05-29 15:04
好看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2-05-29 15:04
漂亮
回复Ta5楼:筱淘 2012-05-29 15:05
不是一般的好看哇
回复Ta6楼:农资萍水相逢 2012-05-29 15:12
      我想学制叶子包包,请你教教我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2-05-29 15:18
很精致,好看!!
回复Ta8楼:新世界眼科 2012-05-29 15:25
这手工 真好 啊  
回复Ta9楼:梦清影 2012-05-29 16: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老仙人 2012-05-29 16: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xiaxiangtu 2012-05-29 17:3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义安 2012-05-29 17: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senmi360 2012-05-29 18:14
呵,还是瞒时尚的嘛
回复Ta14楼:wshyz1 2012-05-29 23:33
包包不错,只是颜色太深,看来是适合妈妈级的
回复Ta15楼:殇月 2012-05-30 07: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ghmfeng 2012-05-30 22: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秦枫 2012-05-31 14:05
这包漂亮,请问怎么织的?
回复Ta18楼:锋英 2012-07-14 10:21
好看
回复Ta19楼:1271031659 2012-07-25 10:10
漂亮
回复Ta20楼:天上云 2013-02-14 22: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