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衣织独秀 2012-05-26 08:48
baby 你是一个礼物
Baby 你是一棵小树
你哭出第一声

你迈出第一步
都是我最快乐的刻度

baby 你是一个礼物
Baby 你是一棵小树
扶着阳光站好

抱着星星睡觉
小小创造都让我满足

……

宝宝一直不在身边,心里总觉得亏欠,所以很少给自己钩衣,大多都是宝宝的。
这件衣服是群里姐妹发的,正好收藏了,本来也想弄长裙,但用的线粗了,感觉菠萝短了,不想再多钩一层,偷懒做了短裙,呵呵。建议有仿的姐妹们用粗针细线比较好,显得飘逸。

【下面是原图及图解】


【我的作品秀】绢棉8股(线粗了),钩针2.5mm,用量99克
因腰部没有图解,自己瞎试的,起针20针,一行长针一行短针,结果还真象,呵呵
想钩上面那样吊带裙的要稍微多起点针哦,不然会春光外泄的,哈哈……





和裙子搭配的三件衣服正好是六一送给宝宝的新衣,一起显摆一下





加上纱的效果应该更好,我随便找了块薄布配了一下,呵呵,见笑了






回复Ta沙发:筱淘 2012-05-26 09:07
宝贝收到礼物肯定特高兴,还是妈妈亲手钩织的
回复Ta板凳:洁霓雅 2012-05-26 09:14
   漂亮
回复Ta地板:nvxingfeng 2012-05-26 09:19
很不错,应该也很透气
回复Ta4楼:心语之橙 2012-05-26 0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书伟彦为 2012-05-26 09:3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2-05-26 09:40
独秀真棒!!
回复Ta7楼:河南感恩的心 2012-05-26 10:17
很漂亮的!宝贝一定会喜欢的!
回复Ta8楼:woshijia 2012-05-26 10:47
很可爱
回复Ta9楼:小小_说 2012-05-26 10:47
漂亮啊
回复Ta10楼:周王木木 2012-05-26 10: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jewenry 2012-05-26 10: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秦枫 2012-05-26 10: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伊诺 2012-05-26 10: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chenaq 2012-05-26 10:59
漂亮
回复Ta15楼:简约生活 2012-05-26 10: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丫丫小猪 2012-05-26 11:10
钩的真好
回复Ta17楼:495861385 2012-05-26 12: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和風細雨 2012-05-26 12: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黄云 2012-05-26 12: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老仙人 2012-05-26 13:50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