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xiaxiangtu 2012-05-08 11:35
全球气温逐渐变暖,过去厚重的毛衣毛裤没人再穿了,扔了可惜留着也没什么用,利用闲暇钩了一件1.9米*2米的毛毯亦或床垫,大概两年前织成的吧,拿来晒晒姐妹们走过路过,随意瞧瞧,顺便动动你的纤纤细手给个评价,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了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5-08 11:38
真棒,在上面纳凉,打牌都不错哈,这么大
回复Ta板凳:无影 2012-05-08 12: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梦清影 2012-05-08 12:17
大工程呀
回复Ta4楼:黄云 2012-05-08 12: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小小_说 2012-05-08 12:46
大作为啊,真行
回复Ta6楼:ylpf163 2012-05-08 13:05
很勤俭节约啊,表错表错,偶学习了
回复Ta7楼:莹莹最棒 2012-05-08 13:41
有个图解就更不错了
回复Ta8楼:青蓝紫 2012-05-08 14:28
天哪 真是大工程啊
回复Ta9楼:紫陌小筑 2012-05-08 14:38
好主意!
回复Ta10楼:筱淘 2012-05-08 14: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05-08 15: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05-08 15: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东2-1-8朵儿 2012-05-08 15:20
厉害的
回复Ta14楼:陈娟娟 2012-05-08 16: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诗涵妈妈 2012-05-08 16: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小龙女 2012-05-08 16:18
你好,好大的工程,想知道用了多少线呀
回复Ta17楼:依月 2012-05-08 16: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yamacasiron 2012-05-08 16:50
实用哦,就是工程好大
回复Ta19楼:月影婉莎 2012-05-08 16:54
    
回复Ta20楼:张静 2012-05-08 19:16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