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静飞 2012-05-03 16:22
哎,昨天出去也没有开心,郁闷啊,以后天气越来越热了,生意不好做了呀
还有两双,没有拍照就卖了
回复Ta沙发:殇月 2012-05-03 16:23
我的
回复Ta板凳:东隅 2012-05-03 16: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殇月 2012-05-03 16: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和風細雨 2012-05-03 16:23
沙发?
回复Ta5楼:小小_说 2012-05-03 16:2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2-05-03 16:2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紫陌小筑 2012-05-03 16:2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美美丽涵 2012-05-03 16:24
沙发??
回复Ta9楼:和風細雨 2012-05-03 16: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筱淘 2012-05-03 16:29
天气热可以用蕾丝钩那种不密实的鞋子啊
回复Ta11楼:faye129 2012-05-03 16:43
夏天到了可以钩镂空的款卖么,简单又好看,等下发给你看
回复Ta12楼:天佑编织 2012-05-03 16:48
钩的很棒。手真巧!
回复Ta13楼:hhzliuliu 2012-05-03 17:05
真好看
回复Ta14楼:美旗斯羊绒线 2012-05-03 18:37
漂亮啊
回复Ta15楼:黄云 2012-05-03 18:48
回复Ta16楼:cc2012 2012-05-03 18: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563625621 2012-05-03 19: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无影 2012-05-03 21: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无影 2012-05-03 21:04
换种线钩个凉鞋看看
回复Ta20楼:天涯芳草 2012-05-03 21:3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