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天若有情 2012-04-24 08:44
      说起来真是惭愧呀,这个包包3.19开钩,到今天才完成,呵呵,不,是基本完成,因为还有一个小带子和扣子没弄,不过真的很喜欢,唯一美中不足的没有找到我满意的内衬,不过已经很接近了,呵呵。再次感谢雅棋一次次的讲解。
      好了,不废话了,上图吧:
      合股线1.4斤,钩针我用的瑞祥2.75mm,八个侧边的扣子,两个包口的扣子(嘘,扣子还没上,呵呵)







用雅棋的话说:老能装东西了

知道我里面装的嘛?一个枕头,哈哈……


喜欢吗,喜欢就动手吧,雅棋会耐心教你的
对了,俺换了个水印,漂亮吗,

回复Ta沙发:诗涵妈妈 2012-04-24 08: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紫陌小筑 2012-04-24 08:56
烂尾包都收拾好啦!
回复Ta地板:朔儿妈 2012-04-24 08: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772339688 2012-04-24 09:00
回复Ta5楼:暗香盈袖 2012-04-24 09:01
好漂亮啊,我也想要,O(∩_∩)O哈哈~
回复Ta6楼:小小_说 2012-04-24 09:02
宜人姐的手好巧哦,这个包包好喜欢啊
回复Ta7楼:秦枫 2012-04-24 09: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2-04-24 09:04
你换的水印真漂亮,嘿嘿
回复Ta9楼:静飞 2012-04-24 09:06
钩个花在上面
回复Ta10楼:殇月 2012-04-24 09:20
有时间去学习一下
回复Ta11楼:筱淘 2012-04-24 09:21
包包很漂亮,这么漂亮的包包要是真烂尾了才叫可惜了,水印也是超级漂亮哈
回复Ta12楼:漂流瓶 2012-04-24 09: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张少梅 2012-04-24 09: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24 09:59
宜人的包包太有味啦~~~
回复Ta15楼:飞翔的梦 2012-04-24 09:59
这个包包好漂亮
回复Ta16楼:木林森 2012-04-24 11:19
包包不错,你是仿谁的阿
回复Ta17楼:老仙人 2012-04-24 12:16
回复Ta18楼:温馨 2012-04-24 14:00
好漂亮的包包
回复Ta19楼:无影 2012-04-25 20: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烨子 2012-04-26 14:19
很漂亮的包包啊,正好我有个朋友要我帮她钩一个可以装饭兜又个可以装随身物件的包包,这个很适用哦,请问楼主有教程和图解吗?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