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天若有情 2012-04-19 11:56
自己个大马虎,以为发了帖子,今天一看,连帖子都没发,衣服早跑去人家了,呵呵
肥瘦自己能穿,可袖口留的有点靠后了,胖胖的身体还是不适合,只能为他人做衣裳了,呵呵
只要有人欣赏,送人也舍得……
未按图解分片钩,一次性起好头,共21个网格,后片13个,两前片各4个
第二行方格直接加针,也可先钩几行再加,后片加四针,两前片各加一针,按图解的加针方法

钩到合适的长度,合起来,先钩立体花也可以,先钩下摆也行。
刚开始钩的水草花,后来又拆了,哈哈,钩的一针内钩一针外钩,感觉也不错

第一层花完成

之前钩的水草花

第二层完成

第三层完成,下摆换成了内外钩结合,为啥要拆呢,因为网格钩的短了,第三层花出来就看不到网格了,于是拆完重钩,哈哈

内外钩结合,好看吧

这样看貌似我还能穿,但只有我自己知道,袖口留的靠后了,送人!

欣赏完毕请鼓掌,哈哈,
图解链接
百搭迷你网眼外套|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6628.html
回复Ta沙发:☆梦冰☆ 2012-04-19 12: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小璇子宝贝 2012-04-19 12:22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地板:朔儿妈 2012-04-19 12:27
漂亮
回复Ta4楼:幸福与编织 2012-04-19 12: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无影 2012-04-19 12:38
哈哈 鼓掌
回复Ta6楼:貓咪 2012-04-19 12: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紫陌小筑 2012-04-19 13:56
鼓掌啊!叫好啦!
回复Ta8楼:lihui1962 2012-04-19 14:12
好看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2-04-19 14:18
宜人你好棒哈
回复Ta10楼:小小_说 2012-04-19 14:36
要是还没人选,送我吧,嘿嘿
回复Ta11楼:化蝶 2012-04-19 14: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zsh151 2012-04-19 20:54
漂亮,喜欢,
回复Ta13楼:zengkem 2012-04-19 21:31
很漂亮
回复Ta14楼:xiaxiangtu 2012-04-19 22:18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5楼:洁霓雅 2012-04-20 10:16
漂亮
回复Ta16楼:梦莹怡依 2012-04-20 11:28
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回复Ta17楼:筱淘 2012-04-20 11:58
宜人这么漂亮的衣衣我也想要
回复Ta18楼:静飞 2012-04-20 12:00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9楼:温馨 2012-04-20 14:53
好漂亮
回复Ta20楼:xingfu 2012-04-20 17:01
美观,漂亮。朴实。。。。谢谢。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