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紫陌小筑 2012-03-26 15:58
看了女王帖子仿的一款韩版衣。
两件衣是一样粗的线,是用不同号的钩针钩的,蓝色的是2.75mm,玫红色的是4.00mm.给想仿的姐妹们做个参考。
还有钩下摆的时候要根据不同的大小需要来决定钩多少个花。




图解衔接: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0361-page-1.html
回复Ta沙发:天若有情 2012-03-26 16:06
哇塞,真酷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3-26 16:07
紫陌终于完工啦~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2-03-26 16:13
穿上的效果真不错
回复Ta4楼:李小慧 2012-03-26 16: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和風細雨 2012-03-26 16: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筱淘 2012-03-26 16:15
紫陌你身材好好哦!作品真棒
回复Ta7楼:小玉儿myself 2012-03-26 16:18
不错,连钩了二件啊,厉害
回复Ta8楼:梦地雪花 2012-03-26 16: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诗涵妈妈 2012-03-26 16:4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力争上游 2012-03-26 16: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东隅 2012-03-26 18:25
我喜欢2.75的那个。4的领子显得有点松了。
回复Ta12楼:黄云 2012-03-26 18:3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悠乐 2012-03-26 18:36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4楼:无影 2012-03-26 18:40
好看!!
回复Ta15楼:宁小奔 2012-03-26 18:52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加分了!你真棒!!
回复Ta16楼:流流 2012-03-26 19: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开心绿茶 2012-03-27 0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张少梅 2012-03-27 09: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暗香盈袖 2012-03-27 10:23
喜欢蓝色那件
回复Ta20楼:天山雪娇羊绒 2012-03-27 11: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针很棒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