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天若有情 2011-12-28 17:25
哈哈,有没有撼到你啊?
……
前段时间姐妹们的作品,这个颜,那个颜,还是有什么妃的……收到线后,姐妹问我想弄啥,我开玩笑说我的作品叫菠萝没了。

??????
青瓜叫它月半弯,小织叫它半个月亮爬上来,我叫它菠萝没了,哈哈……
看图解,其实是钩菠萝的方法,但是是一辫子的菠萝,所以菠萝没了,加上颜色又是玫红色,即菠萝玫了,哈哈……雷到你了吧,不要拍砖。
线是东博家的,晒线帖子: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9542.html
                                 线的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671172972
钩针用的6/0,围巾长160cm,宽36cm。
不废话了,上图:(图是钩完直接拍的,未洗未熨未缩绒) 图很乱,大家凑合看吧,哈哈。







象弯弯的月亮吗,象没了的菠萝吗,其实我觉得也象一个个从天而降的降落伞,象吗?
老公说钩三角的好看,可我怕自己最后收尾不会,还是改了长方形,以后有时间一定弄个三角的。
嗯,就这么定了,哈哈……
顺便转贴图解,谢谢图解提供者,不要介意啊,盗来滴,呵呵……
忘了说了,下面是剩的线,哈哈,本来想弄裙式的,后来改弄围巾。

回复Ta沙发:wwpll 2011-12-28 17:28
回复Ta板凳:小璇子宝贝 2011-12-28 17:31
天啊
我看不明白
回复Ta地板:静飞 2011-12-28 17:31
你怎么换水印了
回复Ta4楼:静飞 2011-12-28 17: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1-12-28 17: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邱明月 2011-12-28 17:4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暗香盈袖 2011-12-28 17:4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成都-团团 2011-12-28 17:44
漂亮,必须顶
回复Ta9楼:开心绿茶 2011-12-28 17: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诗涵妈妈 2011-12-28 17: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838207636 2011-12-28 18: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曼爱依 2011-12-28 18: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
回复Ta13楼:貓咪 2011-12-28 19: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28 19:06
棒的来!!!
回复Ta15楼:智盈人生 2011-12-28 19:22
回复Ta16楼:三阳开泰 2011-12-28 19: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三阳开泰 2011-12-28 19: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无影 2011-12-28 19:31
吃了菠萝 只剩月亮了
回复Ta19楼:五月 2011-12-28 19:37
  
回复Ta20楼:a妞妞 2011-12-28 2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