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1-12-27 21:22
看到大家挺喜欢的,我就再说明一下:
    鞋底是不要的优闲普通皮鞋,开胶了,本来想扔掉的,后来刚好看到原图的靴子,就灵感来了,我以为是扔了呢,后来东找西找的找出来了。就立马拿去补鞋的地方给上上线,又买了半斤晴纶线,实体店特便宜那种,我是第一次钩鞋,拖鞋也没钩过呢,我在网上找了钩拖鞋的看,有后绑的跟的。边钩边学,我也没拍照。
好了,不罗索了,大概讲讲吧,我都没弄过教程,特佩服坛上的姐妹说的那些详细过程,
一。就是上线的线钩一圈短针,特费劲的,然后一圈圈连着鞋跟一起,我钩了大概五圈短针,差不多跟鞋面平了,就鞋头对着自己钩鞋面,完全参照拖鞋钩法,
二,鞋面差不多了,就钩鞋跟,同样鞋跟对着自己,自己试试差不多高了,就可以开始跟鞋面一起圈钩了,钩了三四圈,不用加不用减,我也拆了几次呢,就可以钩方格了。
三,钩到小腿地方适当每个格子加短针,这地方一下子加多不行,这里也拆了几次,就这样这里加了以后就不加针了一直钩到想要的长度,。
五,最后钩十圈两外钩针两内钩针,是长长针哦。


回复Ta沙发:谢灵 2011-12-27 21:28
我也不知道
回复Ta板凳:谢灵 2011-12-27 21:28
说我没有登录,晕了
回复Ta地板:谢灵 2011-12-27 21:37
回复Ta4楼:阿拉丁 2011-12-27 21:38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ies 2011-12-27 21:41
谢灵姐  你好厉害
真漂亮呀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lies 2011-12-27 21:4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橘子. 2011-12-27 22: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书虫 2011-12-27 22:33
终于看到了图片了。下面的才有的。
回复Ta9楼:568554062 2011-12-27 22: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袁莉莉 2011-12-27 23:0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27 23:1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淡静夜思 2011-12-27 23: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上官叶 2011-12-27 23:24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4楼:云之朵 2011-12-28 00: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1243449609 2011-12-28 00:40
回复Ta16楼:7度良心店 2011-12-28 06:54
加分增加印象!
回复Ta17楼:tangy 2011-12-28 09:17
太棒了!
回复Ta18楼:龙凤胎 2011-12-28 09:18
  
回复Ta19楼:stzmlm 2011-12-28 09:21
回复Ta20楼:梦游 2011-12-28 10:10
谢灵:[表情]  (2011-12-27 21:37) pic

谢灵,你是钩的呀!好看、、、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