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tangy 2011-12-25 10:45
      刚才看帖子,有姐妹怨叹家庭主妇默默辛劳一年,家中无人认同,心有戚戚焉,经过许多人和事的年月,对人世的悲苦和不平,反而淡然了,只记住了: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有很多的物和情,有了好,没有也没什么了不起,一样可以有另外的好,不知道姐妹们怎么看,过年了,大家给自己的心也放放假吧,大家闲聊闲聊,谈谈想法吧。
     具体到这个年终奖的问题,我想,有没有无所谓,如果想有,就婉转提,不通的话,直接自己当家发给自己了,他们只是太忙了,没有考虑周全,一并也替他们做了吧,久了,就会想到了,

      欢迎姐妹们闲聊闲聊,谈谈想法。提前祝姐妹们新年快乐!各种节日都快乐!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1-12-25 11:22
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

这话说的好,很赞同

我个人觉得 只要家庭和睦,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这就是最好的奖励了
回复Ta板凳:和風細雨 2011-12-25 11:27
家,就是年终奖,呵呵,我儿子还有半个月就放假回家了,这就是我的年终奖
回复Ta地板:珍児 2011-12-25 11:28
只要家人偶尔能帮忙干点家务,体谅你的辛苦,一家人和和睦睦就是最好的年终奖啊
回复Ta4楼:cc2012 2011-12-25 11:37
个人认为,还是来点实质性的奖励比较好。
回复Ta5楼:伊人小小 2011-12-25 11:41
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说得真好。


我们家的人都当我是万能的,什么事都让我搞定,有时候想想,很委屈,为了儿女,也是忍无可忍,又重新再忍,
回复Ta6楼:于小鱼 2011-12-25 11:44
今年生了个宝宝,这就算俺自己给自己的年终奖咯。。。不过今早上老公说带我出去买套过年的行头涅。。。心意领了,然后就婉拒了。还是很开心的,哇咔咔
回复Ta7楼:诗涵妈妈 2011-12-25 12:41
年终奖哦  没有~~~~~~
回复Ta8楼:火狐狸 2011-12-25 13:09
当家作主才是真的,其他是虚的
回复Ta9楼:暗香盈袖 2011-12-25 14:14
家庭和睦,女儿贴心,全家健康、开心就是年终奖。老公的年终奖就是我的,O(∩_∩)O哈哈~,这算不算啊
回复Ta10楼:春秋似华 2011-12-25 14:26
男人也应该给女人们放下假。。。
回复Ta11楼:简约生活 2011-12-25 14:37
家庭和睦,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这就是最好的奖励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东隅 2011-12-25 14:51
小貂皮。先做下梦。

回复Ta13楼:lies 2011-12-25 14:54
我老公就觉得我一年在家都是在花钱,闲坐
回复Ta14楼:谢灵 2011-12-25 14:56
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说的真好!  年终奖是没有! 可能我单位的年终奖都要倒贴进去! 我爱故我在……
回复Ta15楼:飘渺-尼乐 2011-12-25 15:18
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tangy 2011-12-25 15:26
和風細雨:家,就是年终奖,呵呵,我儿子还有半个月就放假回家了,这就是我的年终奖[表情]  (2011-12-25 11:27) pic

和风细雨姐妹,谢谢你的回复,许多年来我都在想什么是幸福?浮浮沉沉后,我认定,珍视家人挚友的良好心态,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所以,幸福是很容易地。愿天下姐妹们都幸福!
回复Ta17楼:tangy 2011-12-25 15:38
wangzhaozhen:只要家人偶尔能帮忙干点家务,体谅你的辛苦,一家人和和睦睦就是最好的年终奖啊  (2011-12-25 11:28) pic

就是的,所以咱们不仅决不能完全剥夺了家人,老公呀,孩子呀,想帮你干点家务,感受你辛苦的机会,不累的话还要想办法创造机会给他们,其乐融融,多好呀,大家都开心。女人最强大的武器是温柔和心智,表面的要强是不明智的。祝一生幸福!
回复Ta18楼:tangy 2011-12-25 16:01
cc2012:个人认为,还是来点实质性的奖励比较好。 (2011-12-25 11:37) pic

        楚楚动人,看名字就知道你一定是可爱的美丽的女人,那咱们巧说吧,想办法给他们洗洗脑,让他们坚定的认为,家庭主妇辛辛苦苦默默奉献了年复一年,老公才有了无忧的后盾,孩子才有了良好的成长空间,劳苦功高,光口头表扬是不够的,一定要有点实质性的奖励才能表达一下心意哈,来年才能为家庭更奉献啊。
    因为绝大多数的中国妇女真的都很贤良,老公和孩子也各有各的辛劳,家人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才有幸福。
回复Ta19楼:tangy 2011-12-25 16:29
m小小: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说得真好。


我们家的人都当我是万能的,什么事都让我搞定,有时候想想,很委屈,为了儿女,也是忍无可忍,又重新再忍,[表情]  (2011-12-25 11:41) pic

我告诉我女儿,能者多劳,智者多虑,有能耐的时候要低调,没能耐的时候要认可他人,多表扬别人,要给人机会,还一定要真心赞扬,有一点失意也别在意。m小小,我真的这样想。举个不太恰当的例说,我老公不太常在家做饭,我经常找机会说和孩子都想念他做的菜,太好吃啦,他一高兴,主动请缨,今天我给你们做饭,兴致勃勃的忙碌着,我想,在他这也是一份幸福吧。真心和你交流探讨,希望人短暂的一生,所有的有缘人都开心快乐!
回复Ta20楼:tangy 2011-12-25 16:42
于小鱼:今年生了个宝宝,这就算俺自己给自己的年终奖咯。。。不过今早上老公说带我出去买套过年的行头涅。。。心意领了,然后就婉拒了。还是很开心的,哇咔咔 (2011-12-25 11:44) pic

幸福的人,祝贺你。刚生了宝宝,要注意养好身体,不要太累着了,应该是人生中快乐时光,好好享受这幸福。不过姐姐还是想小声叮嘱你,老公的好意,最好不要光心领了呀,多多少少得接受点,要不,久了,他会认为你不需要,根本想不到了,到那时,郁闷的就会是你了,许多姐妹就如此,但愿姐姐多虑了。新年快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