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主妇年终奖的问题(转网页版)
和風細雨:家,就是年终奖,呵呵,我儿子还有半个月就放假回家了,这就是我的年终奖[表情] (2011-12-25 11:27)
wangzhaozhen:只要家人偶尔能帮忙干点家务,体谅你的辛苦,一家人和和睦睦就是最好的年终奖啊 (2011-12-25 11:28)
cc2012:个人认为,还是来点实质性的奖励比较好。 (2011-12-25 11:37)
m小小:在人之上,把人当人,在人之下,把己当人。说得真好。我们家的人都当我是万能的,什么事都让我搞定,有时候想想,很委屈,为了儿女,也是忍无可忍,又重新再忍,[表情] (2011-12-25 11:41)
于小鱼:今年生了个宝宝,这就算俺自己给自己的年终奖咯。。。不过今早上老公说带我出去买套过年的行头涅。。。心意领了,然后就婉拒了。还是很开心的,哇咔咔 (2011-12-2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