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诗涵妈妈 2011-12-19 23:45
         女儿的小背心总算钩好了哦   由于对线的不了解(没有钩过这样的线线) 也就没有什么样子可以做参考  完全是自己边钩边想的  看着哪里不舒服  就在哪里加点东西  慢慢得就变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小背心了哦  (*^__^*) 本来有过程图的  可我家的相机被我姑娘摔坏了 送去检修啦  卡忘记拿出来了  上传不了了哦   不多说了啊   上图 (*^__^*)   给小诗涵拍照的时候快要晚上了 屋里光线太暗  照出来的效果不尽如人意哈  弄了效果也是暗暗的哦  姐妹们 将就着看吧  呼呼!!


姐妹们  您的评分和回复就是对诗涵妈妈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哦!!!

更多的精彩作品请看: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7610.html值得收藏的女外套哦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7712-ds-1.html  漂亮的儿童帽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7714-ds-1.html  漂亮的吊带裙子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0368-ds-1.html  【诗涵妈妈】超漂亮的美衣和单元花【一】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0372-ds-1.html   【诗涵妈妈】超漂亮的美衣和单元花【二】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9267-ds-1.html  【诗涵妈妈】一些国外的拼花作品和一套配色方案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9189.html【诗涵妈妈】收集的一组漂亮的花边【一】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9190.html   【诗涵妈妈】收集的一组漂亮的花边【二】



回复Ta沙发:诚心 2011-12-20 00:00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板凳:568554062 2011-12-20 00:08
漂亮      
回复Ta地板:wwpll 2011-12-20 00:23
  
回复Ta4楼:钱海骁 2011-12-20 04:55
美!!赞一个!
回复Ta5楼:云之朵 2011-12-20 07: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云之朵 2011-12-20 07:04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7楼:cc2012 2011-12-20 07:06
美!!赞一个!
回复Ta8楼:菊花茶香 2011-12-20 07:25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9楼:梦想 2011-12-20 07:50
美!!赞一个!
回复Ta10楼:上官叶 2011-12-20 08:09
很有价值,学习了!
回复Ta11楼:张少梅 2011-12-20 08:30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2楼:和風細雨 2011-12-20 08:37
美!!赞一个!宝宝好可爱呀
回复Ta13楼:夏雪1977 2011-12-20 08:38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4楼:lies 2011-12-20 08:39
你们家宝贝太漂亮啦!当然这归功于妈妈咪的遗传!背心也是精品!
回复Ta15楼:北方 2011-12-20 08:55
回复Ta16楼:缘分 2011-12-20 09:04
美!!赞一个!
回复Ta17楼:女王的仆人 2011-12-20 09:38
诗涵妈妈背部的大花 好显眼哈
回复Ta18楼:南山野菊 2011-12-20 09:49
漂亮的衣衣,可爱的宝宝
回复Ta19楼:南山野菊 2011-12-20 09:50
漂亮的衣衣,可爱的宝宝 。
回复Ta20楼:静飞 2011-12-20 10:00
美!!赞一个!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