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静飞 2011-12-05 13:19
终于发帖了,
火锅家的试用线,
就是东博羊绒的淘宝店,
店的链接http://dongboyangrong.taobao.com/
晒线帖的链接: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9610.html
图解在这里: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8692.html
选择了一款简单好看的围巾,也可以做披肩的。
西瓜红的颜色,用了不到2两,还剩下好多线呢,
如果你只有2两线的话可以考虑钩这一款围巾哦
围巾长:175cm
围巾宽:18cm
可钩牌钩针5号
用时,如果你手快一天就可以钩好了,手慢也就两天吧,
因为简单所以钩着快,我在家里带宝宝所以就没有具体的时间了。
刚钩好,就送人了,急急忙忙的拍了照片留念,送给我老公的女同事了,呵呵。
之所以叫它自然美,是因为简单大方很自然的一气呵成,没有繁琐复杂的花样,简单也一样可以美丽。
不罗嗦了,上图

回复Ta沙发:梦清影 2011-12-05 13:22
美!!赞一个!
回复Ta板凳:妮子 2011-12-05 13:22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地板:妮子 2011-12-05 13: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紫外线 2011-12-05 13: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天若有情 2011-12-05 13:23
美!!赞一个!
回复Ta6楼:梦想 2011-12-05 13:24
美!!赞一个!
回复Ta7楼:无影 2011-12-05 13:24
美!!赞一个!
回复Ta8楼:清明上河图 2011-12-05 13:24
美!!赞一个!
回复Ta9楼:和風細雨 2011-12-05 13:24
美!!赞一个!
回复Ta10楼:燕南飞 2011-12-05 13:26
神速啊,我还没动工呢。
回复Ta11楼:诚心 2011-12-05 13:26
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
回复Ta12楼:阿军 2011-12-05 13:26
回复Ta13楼:晓荷听雨 2011-12-05 1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七色花 2011-12-05 13: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xiaxiangtu 2011-12-05 13:31
  
回复Ta16楼:张少梅 2011-12-05 13:33
美!!赞一个!
回复Ta17楼:玉米穗1957 2011-12-05 13:33
正需要的好贴,及时雨!加分了!
回复Ta18楼:四叶草的幸福 2011-12-05 13: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东隅 2011-12-05 13:37
美!!赞一个!
回复Ta20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1-12-05 13:38
美!!赞一个!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