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东隅 2011-10-25 08:38


囤积回家三斤竹纤维羊毛,两斤灰(店家叫花驼)一斤咖啡。不晓得弄什么,有一天天突然一神经,就打算给自己弄条冬裙,于是开工。嘿嘿。

四辫子一长针,网格起头。然后开始钩分散针(详见图解一)。一路钩呀钩,没办法,个子大,费料费工。一斤线,钩好了裙身。回头在网格起头那,棒针挑起开织,最简单的双螺纹。呵呵。

尚未完工,下面是计划;腰部分,一路织呀织,本打算织六寸,可一看,若是六寸,钩织比例就有点补协调了,于是,收手,挑并织一圈,弯下去收边,合并,里面穿宽松紧带。裙身部分,等腰弄完,套身上比量下,找到喜欢的长度数据,然后继续分散针钩就行,最后来上量两圈短针收边结束。再剩下的,就是挂里子了。这个不用详说,扯块布弄上就好。嘿嘿。

没完工,就凑热闹劲先发个帖子。也算是给自己点抓紧完工的小动力了。

姐妹们喜欢么?喜欢就来上一条吧。

分散针图解



增加一个很实用的地址,是分散增减图库。http://www.15lu.com/read-htm-tid-26807.html  

补上完工后的成品图。


回复Ta沙发:钱海骁 2011-10-25 08: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shy8660 2011-10-25 08: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天若有情 2011-10-25 08:41
回复Ta4楼:天若有情 2011-10-25 0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诚心 2011-10-25 0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梦里的星空 2011-10-25 08:43
有创意!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7楼:清明上河图 2011-10-25 08:44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静飞 2011-10-25 08:46
好看
回复Ta9楼:一一 2011-10-25 08:48
回复Ta10楼:shy8660 2011-10-25 08:53
回复Ta11楼:芙蓉花 2011-10-25 09: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东隅 2011-10-25 09:08
谢谢,谢谢大家喜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3楼:冰荷绣女 2011-10-25 09: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雅雅妈 2011-10-25 09:16
漂亮实用着呢
回复Ta15楼:阿咪 2011-10-25 09: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好
回复Ta16楼:498757698 2011-10-25 09:57
真棒
回复Ta17楼:fxxmeimei 2011-10-25 10:41
好看的,功夫也很深的,学习了。
回复Ta18楼:肖xiao 2011-10-25 10: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颓废乖乖 2011-10-27 22:4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喜欢!
回复Ta20楼:幸福与编织 2011-12-15 20:0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