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茜茜毛线 2011-10-14 12:18

此款大衣用线1斤8两,用一片情七彩羊绒大衣线,自己手工编织而成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1-10-14 12:29
真美 真羡慕!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10-14 12:30
经典的款式,我最喜欢这种包臀的
回复Ta地板:蕊儿 2011-10-14 13: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手工
回复Ta4楼:紫陌小筑 2011-10-14 14:58
好看
回复Ta5楼:静飞 2011-10-14 17:13
钩的?
回复Ta6楼:四季毛线馆 2011-10-14 18:05
织的,真不错
回复Ta7楼:小不点 2011-10-14 18:05
好好看啊,有教程吗
回复Ta8楼:嘟嘟儿 2011-10-14 18: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厉害了
回复Ta9楼:迷戏 2011-10-14 20: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迷戏 2011-10-14 20:28
您好楼主!请问 帽子挑多少针合适呢?再往上织的时候还需要加减针么?谢谢
回复Ta11楼:茜茜毛线 2011-10-18 21:16
其实花形是很简单的
回复Ta12楼:yangyangyou 2011-10-19 09:36
用多少支的线呀,起了多少针哦?几号针?
回复Ta13楼:茜茜毛线 2011-10-19 20:41
这件衣服用了1斤8两线,用的是一片情七彩羊绒线
用6号环形针编织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4楼:茜茜毛线 2011-10-19 20:43
帽子是顺着领子上去的,不要加减针数的
回复Ta15楼:丽人儿我 2011-10-19 22: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bianzikuaile 2011-10-21 15: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芦荟 2011-11-02 08:5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8楼:诚心 2011-11-02 09: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bianzikuaile 2011-11-02 09: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姚宗芳 2011-12-25 10:26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