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静飞 2011-08-09 15:24
新手上路,只会钩些简单的小物件,例如宝宝的鞋子帽子,围巾之类的,还不会钩衣服,好好学习再接再励。好了,不废话了上图这个是原图这个是我仿得,用手机照的,颜色有些变化,图解
回复Ta沙发:静飞 2011-08-09 15:24
自己先踩踩,呵呵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1-08-09 16:00
太棒了!!强
回复Ta地板:玲珑湾 2011-08-09 16:18
这个花朵好漂亮,我一定要学会。
回复Ta4楼:静飞 2011-08-09 16:42
很简单的,那个额图解说的很详细,加油
回复Ta5楼:刺猬 2011-08-09 16:46
好漂亮,好羡慕
回复Ta6楼:孙奶奶 2011-08-09 17:33
仿的好
回复Ta7楼:zp518 2011-08-09 20: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漂亮了
回复Ta8楼:花儿朵朵 2011-08-10 20:55
静飞的作品好棒啊
回复Ta9楼:暗香盈袖 2011-08-10 20:58
不错哦,加油
回复Ta10楼:578475781 2011-08-23 17:08
太好看了
回复Ta11楼:温馨 2011-08-23 18:23
钩的很好,会了基础的针法再钩衣服就不成问题了,加油!!!
回复Ta12楼:初荷听雨 2011-08-24 00:39
很喜欢有图解的帖子 必须顶
可是那个须须 怎么做呀
回复Ta13楼:liza 2011-08-25 10:19
漂亮,我也要做来玩玩,还好装饰,真不错
回复Ta14楼:叶雪梅 2011-08-29 15:27
好看,我已经动工了
回复Ta15楼:静飞 2011-09-03 08:49
谢谢,呵呵
回复Ta16楼:静飞 2011-09-22 13:57
顶顶
回复Ta17楼:瓷器铃铛 2011-09-24 20:08
挺漂亮
回复Ta18楼:清~ 2011-09-24 20:11
新手就可以钩出这么漂亮的东东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回复Ta19楼:梦之泪 2011-09-24 20:12
回复Ta20楼:zp518 2011-09-24 20:33
好漂亮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