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玫瑰丫丫 2011-08-08 16:18
下面这些包包都是高手瑛子钩的。她自己只留了一个红底花包在用,其他的都被人拿走了。
花包用的是剩的毛线,其他的都是专门钩包用的线(也有用来钩鞋的),我也说不来。
花包和塑料板钩的包是照的图做的(有图发不了扫描仪坏了),其他都是我胡乱钩的













回复Ta沙发:快乐的飞鱼 2011-08-08 18:13
好多的作品呀,精彩!
回复Ta板凳:如风若雨 2011-08-08 23:01
喜欢第一个包包
回复Ta地板:那年春天 2011-08-09 09:08
最爱第一款。我买过瑛子的钩针花样书,瑛子啥就更历害呢?又有钩针作品还有空编书?
回复Ta4楼:雪儿 2011-08-09 09:39
都蛮实用的,我也有几件
回复Ta5楼:芸仿 2011-12-03 21:33
好漂亮的包包啊
回复Ta6楼:jacqueline10 2012-04-08 14:20
要是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7楼:sugar 2012-04-11 21:51
回复Ta8楼:书伟彦为 2012-05-31 11:1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笑依依 2012-07-18 16:57
[s:29都不错,喜欢。
回复Ta10楼:ice01 2012-07-18 19:31
回复Ta11楼:qiao2569 2012-08-30 17:12
很漂亮,要有图解就更好了
回复Ta12楼:lies 2012-08-30 19: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嫚嫚 2012-09-05 18:15
漂亮
回复Ta14楼:凤铃 2012-10-24 10:30
漂亮的包包!要是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15楼:yeziguo008 2012-11-18 23:28
回复Ta16楼:543216789 2012-11-20 12: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一萧 2012-11-25 20:33
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编织天使 2012-11-30 01:28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天上云 2013-02-14 22:11
好看
回复Ta20楼:liyin2004 2013-02-15 17:54
漂亮,楼主辛苦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