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剩下小花了




然后参照我花的图,钩小花,
自己不太会一针钩到底,所以是我根据感觉这样连的
比较别扭,请JM指教更好的方

我是一排一排将小花钩完,
钩一排,再起下一排,边钩边连接
PS.因电脑刚修好,还没来得及装软件,所以就随手用画图将图片编辑了一下
还有好些图,没来得及修改,
都防在想册了http://photo.163.com/onlywwke/list/#aid=190983407&m=0&page=1

1、糟了,第4、5步我就看不懂了,请问大家,第4步说“钩7针辫子,开始的4针作为一个长针”是指这7针辫子中的开始4针辫子吗?怎么作为一个长针呀?还有第5步“将两针长针钩成束状”怎么钩?不明白……人笨了点,大家别笑话
答:4:当成一个长针,我的意思说相当于长针的高度
5:枣针不是要3针并一阵吗,将2个并一针,
呵呵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不知道MM明白了没
2、元宝针怎么钩的能讲解下吗?谢谢
答:是七宝针,不是元宝针,图解在下面:

3、都收藏了,能不能问一下,你用的什么线?多粗的钩针?
答:我用的宝宝棉纱6股的,1.6的针
开始钩完一个单元花后觉得有点小,
就将长针换成长长针来钩了,
图片上的说明写的是长针,实际上是长长针,
4、我也仿了一件和楼主一样的,呵呵好看,可是腋窝就太小了,我的色彩和楼主的也一样哦
答:呵呵,我的也是腋窝稍微有点紧,所以提醒如果还有JM要钩就在腋窝出留出空间大些,
不知是不是咱俩的胳膊太粗
5、好看~~最初的起针我会的,后面的七宝针就不会了,很久没勾这种东西了~~还是小时候妈妈教的
答:7宝针在本贴,上面有
6、我也想知道LZ钩这件YY一共用了多少线,怕手头的线不够
答:我用的这种线6股的宝宝绵纱一团有2量左右,
仿的YY2团没有用完,估计3量多吧,具体我也不知道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又一件美衣。楼主啊,都 来不及钩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