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玫瑰丫丫 2011-06-22 15:41
分享一下钩拖鞋的方法,以及钩拖鞋的一些图案!

过程介绍:













钩拖鞋的图案大全



回复Ta沙发:玫瑰丫丫 2011-06-22 15:44
继续钩拖鞋的图案:













网友的一些问题交流:

1、亲爱的,钩鞋面时,只要长针吗?每一行的开头和结尾那一针不需要用短针吗??也就是:都是长针??

答:鞋面全是长针,每一行的开头我就是用带线钩出来,没有钩短针

2、拉过右边的线,需要钩到里面去吧,不然的话会有浮针的是吗

答:拉线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因为钩的东西比较容易变形,当然要钩带到里面去,要不然反面多难看啊,穿的时候还挂着袜子

3、请问楼主,我钩的拖鞋在离鞋口大约两寸时,鞋面就明显高起来,钩完后鞋面短而高,而且不平整,(我是每行首尾隔一个辫子),请问楼主,怎么钩才能钩出一楼上面鞋的效果。

答:钩的时候手法要均,不能钩的针角长的长短的短的,鞋面高了,在于底下那根线拉松了
回复Ta板凳:491994153 2011-06-22 16:56
从图片上看好像都是短针呢
回复Ta地板:谢灵 2011-06-22 21:42
是长针哦,这个我很擅长哦!看可以说是大师级的!实话实说哈!
回复Ta4楼:马头上 2011-06-22 22:37
我看不懂有没有详细的呀
回复Ta5楼:茉小莉 2011-06-23 09:09
很好,收藏
回复Ta6楼:逗逗之家99 2011-07-11 20:24
好想学
回复Ta7楼:风吹过 2011-09-06 15:15
很好,收藏了
回复Ta8楼:颜颜 2011-10-22 23:35
太全了!辛苦辛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470798480 2011-10-24 22:54
学习中,先收藏了
回复Ta10楼:绚丽之夏花 2012-01-11 21:10
收学习
回复Ta11楼:xcy纷飞似雪 2012-02-24 14:03
我也想沟了
回复Ta12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2-02-24 14:56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3楼:jsjhzgf 2012-02-25 09:50
想试试
回复Ta14楼:宁小奔 2012-02-25 10:16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5楼:诗涵妈妈 2012-02-25 10:23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16楼:heyuefang 2012-03-21 22:24
看不懂,对于新手来说,有点难
回复Ta17楼:月影琴桥 2012-05-29 20:49
好漂亮, 我钩的鞋都点塌,知道是什么原因?能请教一下吗?
回复Ta18楼:晓白毛 2012-05-30 22:39
收藏了
学习 学习
回复Ta19楼:心灵的港湾 2012-06-02 13:27
回复Ta20楼:zjy780731236 2012-06-08 15:08
挺好看的,我已经几年没钩拖鞋了,去年钩了双,很累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