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烈女无双 2011-05-30 12:17
不少姐妹问怎样钩公主裙,今天我就分享一个一线连花花公主裙的教程!希望对正在学钩公主裙的姐妹有帮助!下面先让我们看款式:



下面分享下关于这件公主裙一些姐妹的疑问:

1、教程里第一个小花的起头,起6针小辫与第一真小辫连接后,是不是要在圆圈里钩一圈短针?还是钩中长针?请您告诉我。谢谢!

答:六个辫子连接后再钩一圈12针的短针,12短针对接向上三鞭子开始钩枣胡。

2、第三朵花连接没明白,半个连整朵的没仿出来。我说的是身子的第三朵。即怎样连成完整的花朵。

答:第一排花是一半(四个花瓣),对接完后才回补第一排花,回补第一排花最后一个不能补完。然后开始钩分袖的地方。

3、可是我对一线连的思路一直都还不是太清楚,有没有什么规律?比如说第一排第一个是整花,后几个是先勾几个花瓣有没有规律?然后每排最后一个和下一排的第一个各是几个花瓣?能否赐教?盼!

答:左边如果加一个花是对接后上去两个花瓣(全花5个),减一个花是对接后上去一个花瓣(全花4个)。未分袖的地方不加不减是左边多出来一个花右边要少一个花。使每排花数量相等

好了关于疑问就上面这几天,下面分享具体的详细步骤!

小裙子是16个花












回复Ta沙发:烈女无双 2011-05-30 12:19
继续怎么钩公主裙的教程:















回复Ta板凳:烈女无双 2011-05-30 12:21
回复Ta地板:烈女无双 2011-05-30 12:22
这是最开始的教程部分:















回复Ta4楼:烈女无双 2011-05-30 12:27
继续:















回复Ta5楼:烈女无双 2011-05-30 12:28
回复Ta6楼:烈女无双 2011-05-30 12:30
回复Ta7楼:烈女无双 2011-05-30 12:31
回复Ta8楼:烈女无双 2011-05-30 12:32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1-05-30 13:14
太详细了,辛苦了!
回复Ta10楼:chunxia98 2011-05-30 13:43
什么时候有空,学习了给小侄女钩一条。
回复Ta11楼:雨晴 2011-05-30 13:55
太强大了,对于我这个连钩针都不会用的人只能说太佩服LZ了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1-05-30 14:27
祝你成功!钩出来了晒晒哈!!
回复Ta13楼:梓韵 2011-05-30 17:55
漂亮!教程做得详细。
回复Ta14楼:我动手我快乐 2011-05-31 09:25
太细心了,谢谢,不知道得用多少线,什么样的线合适?
回复Ta15楼:1752726405 2011-05-31 16:27
楼主辛苦了,漂亮的小裙子
回复Ta16楼:宝贝猪88 2011-07-29 00:50
太详细了,辛苦了!
回复Ta17楼:宝贝猪88 2011-07-29 00: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初荷听雨 2011-08-04 19:38
回复Ta19楼:zp518 2011-08-04 20: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丰收 2011-09-28 22:19
可爱的宝贝裙,我也去钩一款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