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1-05-24 08:49
过几天发我成品出来,现在的图片是织友的
钩的第一条毯子,特喜欢迪泰熊图案(论坛里的图解稍加改动),在前辈们的树下乘凉了(多谢论坛里提供图解的姐妹们,特别感谢乐观姐提供的改良建议),依然是送人的。

用料:淡蓝色外贸全棉线0.8斤(计划2斤,没想到一半都没用到)
尺寸:90cm*110cm,横向5只小熊,纵向8只小熊
工具:双手、1.75钩针

备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针数,我是加了边的(纵向的边3排长针,横向的是两边各8针,每个小熊图案中间隔4针长针+2个辫子+4针长针,其余按图解的。每个空格1个长针+2个辫子+1个长针,每个实心4个长针(切记2个空格是1个长针+2个辫子+1个长针+2个辫子+1个长针=7针,两个实心是7个长针=7针,起针的时候要计算好哦)。

上面说明可能说的有点复杂了,这样算:每条竖线是一个长针,每个格子里2个长针,每个小熊间隔两个辫子(毯子里共有4个间隔),毯子两边的小熊图案多了4个长针,照此计算这条毯子起针数是246针(46*5+4*2+8)。

回复Ta沙发:shangzhuang6 2011-05-24 09:17


太棒了!必须支持!
看着真漂亮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1-05-24 10:10
谢灵强啊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1-05-24 12:52
好久不见谢灵咯~
回复Ta4楼:雪儿 2011-05-24 15:33
真是厉害呢,钩起了毯子
回复Ta5楼:如风若雨 2011-05-24 16:17
喜欢,好漂亮的毯子
回复Ta6楼:xz2010 2011-05-26 10: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谢灵 2011-06-12 13:17
交作业来咯
回复Ta8楼:初荷听雨 2011-06-13 23:16
好手工
回复Ta9楼:wwpll 2011-11-01 09: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夕+林 2011-11-01 13:26
好喜欢啊
回复Ta11楼:紫菱 2012-05-08 16:40
找到图解啦,我也要钩条这样的毯子给宝宝
回复Ta12楼:黄云 2012-05-08 16:52
回复Ta13楼:yuxin8 2012-05-08 16:55
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殇月 2012-05-09 12:02
好棒呀,顶了
回复Ta15楼:happysisi 2012-05-09 12:22
shangzhuang6:[表情] 看着真漂亮 (2011-05-24 09:17) pic

真漂亮,小熊非常可爱,我也一直想钩个窗帘的,但一直没有看到好看的花型。这个小熊又可爱,又简单,也会学着钩的。不知要用哪种线线来购窗帘。
回复Ta16楼:lina1024 2012-05-09 12:26
一直想钩都没动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卓尔基 2012-05-09 13:36
今天的分用完了,顶一下吧。真的很喜欢哦
回复Ta18楼:金枝 2012-06-03 15:54
一定学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annyyeung 2012-06-03 19: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超超超正,收了…多謝樓主,找了很久,一直想要…真的謝謝…
回复Ta20楼:红色k线 2012-06-05 14:13
赞一个!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