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1-03-10 20:42
嘿嘿,刚才在群里看到雅典娜童鞋发了个漂亮的坎肩,实在是好看~正好有图解,顺便就发上来啦~~让更多的网友都能分享哈!!




这件钩针坎肩的图解来了!(点击可以放大看)




回复Ta沙发:霞彩飞扬 2011-03-10 20:44
精彩的作品
回复Ta板凳:寒冰 2011-03-10 20:48
我上眼就喜欢上了。
回复Ta地板:warr520 2011-03-10 21:28
漂亮
回复Ta4楼:如风若雨 2011-03-11 11:31
喜欢,收藏了
回复Ta5楼:0927 2011-03-12 16:55
好特别。
回复Ta6楼:寒冰 2011-03-20 11:35
很漂亮
回复Ta7楼:北方 2011-03-20 12:03
收藏了,谢谢
回复Ta8楼:风信孜孜 2011-03-20 15:14
回复Ta9楼:果果仔 2011-03-21 14: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雪儿 2011-03-25 10:33
用很少的线钩出养眼的衣。动手了
回复Ta11楼:雪儿 2011-03-29 09:38
亲们,我画红线的短针那是怎么回事?出不来效果呀
回复Ta12楼:燕子09 2011-03-29 19:05
很时尚又好钩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树黛 2011-04-01 14:50
适合多大孩子穿?
回复Ta14楼:檀溪恬静 2011-04-01 15:51
很特别,喜欢 !
回复Ta15楼:王飘絮 2011-05-27 15: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黄云 2011-06-26 14: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7楼:清荷 2011-06-28 15:08
好漂亮
回复Ta18楼:jewenry 2011-11-06 15:59
好看啊,简单漂亮
回复Ta19楼:四季毛线馆 2011-11-06 16:25
这个有空可以试试,感觉不是很难
回复Ta20楼:新颖的君子 2012-02-18 02:52

喜欢死了,有时间来一件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