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0-12-10 23:09
  包装鞋子用的透气布
毛线和钩针 按自己的喜好画出格子
回复Ta沙发:温馨 2010-12-10 23:11
        
回复Ta板凳:上官叶 2010-12-11 00:09
真不错,我喜欢。。。。
回复Ta地板:上官叶 2010-12-11 00:10
想学着钩啊。。。。
回复Ta4楼:寒天雪梅 2010-12-11 09:37
不错,我收藏了。
回复Ta5楼:北方 2010-12-11 10:35
不错,我也收藏了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0-12-11 1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感谢温馨!
回复Ta7楼:824853 2011-06-29 22:35
很棒,我也收藏了
回复Ta8楼:清荷 2011-06-29 23:16
用十字绣底板勾的吗?
回复Ta9楼:檀溪恬静 2011-06-30 06:30
很给力呀!
回复Ta10楼:xqguan 2011-06-30 14: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收藏!顺便问一下用的是什么布?
回复Ta11楼:824853 2011-07-24 15:13
线线会不会脱呀
回复Ta12楼:初荷听雨 2011-07-25 01:03
有创意
回复Ta13楼:hnxys02 2011-08-05 11:09
这样用时线线会不会脱呀
回复Ta14楼:wuqiong 2011-10-07 22:32
我有点笨我还看不懂的第3个图下针插那里怎么弄的
回复Ta15楼:紫色水晶花 2011-10-09 15: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收藏了看不清底子是啥材料?
回复Ta16楼:风飘雨萧 2011-12-20 09: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fei228 2013-09-02 06:3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8楼:思齐526 2015-02-02 16: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aren 2015-04-02 09:5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0楼:ybyg 2015-08-28 17:04
不错
上一页
(1/2)
下一页